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恒悦影音精品云资源

早教 中小学 各类学习音视频电子书 资源分享

 
 
 

日志

 
 

引用 职场六个谈话技巧   

2015-08-02 20:51:00|  分类: 励志修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shy66376《职场六个谈话技巧》
职场如何生存一直都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其实,职场也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可怕,但也是那么的不简单。这关键的问题就是我们如何运用职场锦囊妙计来规避人际交往中一些不想面临的麻烦。

一、听从上司的指令
听从当上司的指令这是很关键的一招。当上司有什么吩咐时,能够冷静、迅速的做出服从的回答,相信你的上司一定会觉得你是名有效率、听话的好部属。
  
二、委婉传递坏消息
委婉说话一定有好处的,当传来坏消息的时候,从容镇定,以不带情绪起伏的声调向上司汇报。不可慌慌张张,也忌讳使用"问题"或"麻烦"这一类的字眼,要让上司觉得事情容易解决,经常用"我们"能获得对话者的好感。
  
三、谈吐有团队意识
谈吐有技巧,一定要在适合的时候说出适合的话语。对于同事献上的绝妙好计,应当趁着上司听得到的时刻说你十分看重团队意识。在这个人人都想争着出头,一个不妒嫉同事的部属,会让上司觉得此人本性纯良、富有团队精神,因而对你另眼看待。
  
四、面对批评要冷静
冷静是职场需要的必备法宝,女性想要成功就一定得有一颗冷静坦然的心。面对批评时,不卑不亢的表现令你看起来更有自信、更值得人敬重,让人知道你并非一个刚愎自用、或是经不起挫折的人。
  
五、请求同事的帮忙
请求同事的帮忙这也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当需要开口请同事帮忙的时候,怎么开口才能让人家心甘情愿的助你一臂之力呢?送高帽、灌迷汤,并保证他日必定回报。而那位好心人为了不负自己在这方面的名声,通常会答应你的请求。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