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恒悦影音精品云资源

早教 中小学 各类学习音视频电子书 资源分享

 
 
 

日志

 
 

引用 人生犹如一个舞台,有人笑,有人哭   

2015-05-23 09:42:17|  分类: 教师与家长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管我们拥有什么,拥有多少、拥有多久,都只不过是拥有极其渺小的瞬间。人誉我谦,又增一美;自夸自败,又增一毁。无论何时何地,我们永远都应保持一颗谦卑的心。人世间纷纷扰扰,彼此互相原谅与担待,演绎着这世界所有的恩怨情仇,看红尘沧海桑田,一时一事,本无定数。面对着一切,过去了就放下,无需纠缠,从容淡定,犹如云聚云散。每一天,每一刻,都是结束,也都是开始。

虽然我们很渺小。平凡得犹如路边的小草,我们希望生命从容,热情,生命既然很珍贵,那么我们又何必匆匆赶路?看一看风景,相约一些朋友,开心地走过这个夏天。我们的生命与悠长的时空相比,显得匆匆而且渺小,我们没有能力去和所有的烦恼抗争,我们又不能屈服于各种烦恼,我们相信生命是真实而诚挚的。就让那些烦恼飘远,就算相忘于江湖,多一些宽容吧!

人世间有许多无奈,阻挡不住时光流去,关不上虚空的大门,人海之间渺小再无渺小,再多的刚强个性,只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的伤痛和伤感。浅浅一笑:回首沧桑,笑看世事,也无风雨也无晴;放开得失,勘破成败,化尽悲欢是他乡。有情风万里卷潮来,无情送潮归。人生的事,来往如梭,恰似潮来又潮归。归去来兮,吾归何处?归乡何在?此心安处。

人间戏剧,扮演不同的角色。有的人常常扮演主角,有的人常常扮演配角,有的人从主角跌落到配角,有的人从配角上升为主角。这往往不是人自己可以选择的。但是,不论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人都不能忘记自己人生的原始起点,都不能迷失自己生命的真我本质。

往好处想,往前方看,往目标靠近,才能不枉此生。命给了我们悲哀,也给了永远的答案。于是,安然一份放弃,固守一份超脱。人间故事总平凡,岁岁平安百姓家,流失的是岁月,留下的是记忆,不管岁月怎么转换,要保留下自己犹如这古墙颜色一样的朴素。走在岁月里,不是单纯地活着,所有的欢乐,所有的幸福,都收获一种实实在在的意义。

生活中有坎坷,有风雨,有失落,有悲伤,凡事多往好处想。做一个乐观豁达、开朗的人,再多的失败,再多的不幸,总会有好消息传来。行走在红尘,岁月在流淌。伫立在风中,回首之间多了一些惆怅,甚至一些忧伤,世态炎凉,人情冷暖,仿佛一切都变得遥远,留给生命的也只有那份生命的平淡。

善良与平淡才是最真。固守生命的简约。简单的快乐。每一个季节都发现惊喜,每一次花开都想和朋友们一起欣赏,让那些浮云般的烦恼飘向它散去的方向。多少的希望,多少的梦想,唯有不愿背离人生的善良;平凡的路途,简单的岁月,长祈祷人间安宁,长祝愿山河俊美,长赞叹朋友们收获无限的快乐。

守候那些平淡的日子,哪怕我们拥有的只是简洁,花开花谢,云卷云舒,坦然面对相逢的所有,相信生活的每一次感动。祝福拥有的和未曾拥有的所有,让快乐的心伴随日子的延长,我们会感到,幸福其实相伴我们左右。生命也许是一丝清凉,也许是一丝叹息,也许是一个身影,也许是梦的延伸,也许是一片叶子的飘落,无言,无语。

人生犹如一个舞台,有人笑,有人哭,可是笑又如何,哭又如何?百年之后,不过一样物是人非。人生短暂,瞬息万变,为何要与烦恼牵扯不断?这源源不断的烦恼就像抓痒,其实你本是不觉得痒的,可你那双不安分的手偏偏闲得要去招惹,于是便越抓越痒。如果你不去招惹它,烦恼又怎会自己找上门口?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